Thomhino'jaspar'福华'offgun/bkpp/TayNew

『蜜月旅行日记』


11-18  Minho.

今天带他去了海边 这张照片照到的时候他刚刚踩到了水里

下一秒脚趾头就被一只小螃蟹夹了

我笑了整整一个小时

他说 幸好 这张照片拍很好

我说 你每一个瞬间都很好 包括你疼的快要哭了的样子 你这个小哭包

我爱他的小泪珠



#【AU蜜月旅行日记照片】#

【刚有个姑娘说上一张照片是结婚照说时迟那时快我的脑洞大开了!打算开一组每天不定时更新的AU蜜月旅行照!这个脑洞简直让我热血沸腾啊!谢谢姑娘打开我的任督二脉!ヽ( °◇°)ノ炸裂】

【日期是当天日期 每天不定时更新 日常向 如果用完了我的库存就停更了_§:з)))」∠)_希望能源源不断】





评论(10)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immmm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