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hino'jaspar'福华'offgun/bkpp/TayNew

『蜜月旅行日记』

12-08 〖Minho〗


中午去一家别有风情的餐厅吃饭

这两天我的小哭包可能是上火了

长了口腔溃疡

不能吃辣的

这不 正跟我撒娇呢

还好我自制力很强

要不然他这眉头再皱一毫米我就要妥协啦


#Look into my eyes - you will see what you mean to me.#

看看我的眼睛,你会发现你对我而言意味着什么。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immmm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