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hino'jaspar'福华'offgun/bkpp/TayNew

『蜜月旅行日记』

12-10 〖Minho〗


再没有一种感觉比他的笑更让我欣喜雀跃了

我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一颦一笑牵动神经

他低垂的眼眸

他抬头看向我

他让我的心软的像一片湖

在看着他的时候

我永远不会走神

我的爱是稚气的

是占有的

他的微笑

是我的


#I can think of nothing else but your dazzling smile .#

我的脑海中除了你那迷人的微笑什么都没有


评论(4)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immmm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