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hino'jaspar'福华'offgun/bkpp/TayNew

【 I'm not ok [Caspar lee/Joe sugg ]】

梗概:Joe在意识到自己可能有些许喜欢上了Caspar之后就提出了搬走,而分居以后的joe和Caspar都意识到自己过得并不好,有什么感情还在两人之间牵绊,或许?*〖我所叙述的一切都是由我杜撰 与所提人无关〗
*以第三人称视角描写,无分级,对话模式。

————————————————————

×年轻时,我们彼此相爱却浑然不知。
                                  —叶芝 ×

————————————————————

『来了来了来了…』这是这星期Caspar第四次来Joe的公寓了,然而这星期才刚刚过去三天而已。早晨九点Caspar又把Joe家的门铃按的不停,Joe从沙发上滚下来踉踉跄跄的过去开门
『hey Caspar, 我快困死了』Joe整个人都依在门框上
『你吃早餐了吗?我给你带了三明治和咖啡!』Caspar激动的把手机的东西展示给他看,一把推到Joe的脸前。
『这应该是你人生中第一次买早餐吧,恭喜你』塑料袋都吃进了Joe的嘴里
『快点趁热吃了,要不然对肠胃不好,我看推特上一个营养专家说的』
『你什么时候开始学习这些了,你放到客厅,我去上个厕所』Joe指了指客厅干净的落灰的餐桌。
『快点啊』Caspar被咖啡烫的用手揉了揉耳朵,他感觉精神极了,这几天连续早晨七八点就起床赶来Joe的公寓,而且今天早上还在三条街外排队买了早餐,仿佛打了兴奋剂一样。Caspar在放下早餐之后去橱柜里拿盘子的时候发现了洗碗机里乱倒成一团的空酒瓶,Joe喝酒了,据Caspar不大的脑容量分析,这几天只有他自己来Joe的公寓所以不可能是别人喝的,而且Caspar他每天早晨来晚上走,他一定是趁他一走就开始喝酒了。
『哦天,我头真疼。』Joe从卫生间出来捂着脑袋。
『你坐好』Caspar把椅背拉开,细心的像为女士入座一样
Joe一坐下整个人都摊倒在餐桌上
Caspar从冰箱里拿出来牛奶到在被子里递给Joe
『谢了』Joe一口气喝完了。
『给你三明治,但我觉得你不应该再喝咖啡了,所以咖啡是我的了。』Caspar把三明治 推过去,自己端着两杯咖啡说到。
早饭吃过,两个人就开始玩FIFA,从早晨一直玩到晚上十点,几乎除了起来上厕所和倒水喝都没有离开沙发,Joe把两条沉甸甸的大腿从自己腿上搬开
『你该回家了,Caspar』
『不行,我太困了』刚把Caspar的腿搬开,他的菠萝头又倒在了Joe的肩膀上。
『快起来,你沉死了』Joe使出了全身的即使推着Caspar的大头。
『你就让我借住一晚上,我实在没有力气又走去了,一天没有补充披萨,我已经没有一丁点能量了。』
『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好嘛,你这个懒骨头』
『咱们好久没有在一起睡觉了,我有些想你了』Caspar用头蹭了蹭Joe的颈窝。
『你别狡辩了』Joe不显露的笑了笑
『就让我待一晚上吧,Joseph』
『你可不许打呼噜,菠萝』Joe听到Caspar叫他Joseph心突然漏了一拍,便瞬间心软答应了下来。

洗好澡,Joe侧身躺进了被子里,Joe新公寓的床很大,在之前的公寓里Joe的床就要比Caspar的大出许多,搬到这边仿佛更大了,对于小小的Joe来说仿佛是睡在海面上,他只占了这个巨大的床的一个小角,他和Caspar之间仿佛隔着一条河,Joe的身上还是那么熟悉的味道,Caspar悄悄吸了下鼻子,他附过身伸长手关掉了Joe身旁的台灯。房间暗了下来。Caspar顺势把手臂搭在了Joe的腰上把Joe从床沿直接平移着揽到自己身边。

『你是拖车吗Caspar?』Joe扭过头看着Caspar,不自觉的笑了。
『你困么Joe?』
『还好吧,怎么了?』
『我想你跟我说说话,我可能是咖啡喝多了,我好精神』Caspar揉了揉眼睛
『你早上喝的咖啡劲能大到晚上?』
『你要是不愿意说话就算了,别背对着我,这让我感觉像是面对着一个化石睡觉。』
『好吧好吧,你要求可真多』Joe把身子转过来,面朝天花板。

『hey,Caspar.我最近过得很不好,我感觉有什么东西压在我的心上,我不知道是什么出了问题,哦天,应该是天太冷了吧,我的眼睛为什么这么湿』Joe突然说
『可能是吧,最近天很潮』Joe永远都是想把自己脆弱的一面隐藏起来,Caspar虽然不太聪明,但是他懂Joe,他知道他的好强,他脆弱但是不软弱的那颗内心。
『对了,那个桌上足球这两天就送过来了,你可以过来玩。』
『对,我知道。』
『那是送给你的。』
『嗯。』
『那个桌上足球就像chandler和Joey公寓里的那个一样』
『是啊』
『我觉得我比较像chandler,你像Joey』
『可是chandler是因为跟Monica在一起才搬走了,而你呢?』
『总是能扯到这个话题上』
『是你先提起来的』
『我又不是故意的!』
『在我走了之后你有看着窗外的雨想我吗?』Caspar看着Joe的肩膀说
『或许吧』Joe耸了耸肩
『但是我有想你了,虽然窗外没有下雨』
『谢谢你』Joe笑了笑
Caspar也把身子正过来,面对着天花板。
『为什么你今天话这么少,你困了吗?』Joe把头转过去看着Caspar
『没有,我觉得我好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我想听你说话,我想知道,在没有我的日子你过的如何。』
『我不知道,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我不是说改变了什么,而是消失了。』
『哦听上去挺糟的,你看起来不是那么开心,我觉得我也不开心』
『为什么?』
『你总是能影响我的情绪,或许是跟你待在一起的时间长了,就像女生经期互相影响,我觉得你不开心我就开心不起来了。』
『你一天用的都是什么比喻啊』
『我突然想起来那次我们打架』
『这两个话题有什么关联吗』
『没有,我只是突然想起来,我打痛到你了吗?』
『有一些吧,我觉得我应该打痛你了,我真的很生气当时,但是我有些想不起来我们是为什么打架了,大概是因为披萨吧,哈哈哈』
『对不起。』
『为什么突然这么认真起来了』
『我只是觉得我让你感到疼痛了,这很不好,这让我心里突然一揪,不知道为什么,在刚刚想起来的时候,我貌似打到了你的头,大概』
『oh,caspar,我也打到你了,并且我用了全力,我这么瘦,肯定打你打的更疼…』
『别说这件事了,你一点也不瘦,我是这么认为的,我觉得你刚刚好,而且还很有力量,并且,像我,就太胖了,这样不好。』
『为什么你今天总是变着法的夸我,你是不是做错什么了?Caspar?』
『没有,或许有?我也不清楚。我只是说我想说的。』
『我觉得我们做错了很多事…大概,我不清楚』
『…所以你要搬走吗?』Caspar把头转过来看着Joe,他们四目相对了。
『我已经搬走了,cas,我不知道…』Joe看着Caspar苦笑了一下,吧头用被子拉住只剩下眼睛露了出来
『你记得那次圣诞节去youtobe圣诞party吗?』
『记得,那地方很漂亮。』
『我来晚了,吃饭的时候我们没有坐一桌,照相都时候我在你后面,全程你都没有看我,好像我隐身了一样,我是披着哈利的斗篷吗?那让我很生气,真的,大概三点多你到我的房间里来直接就睡到了我的旁边。』
『嘿!Caspar!我那是喝醉了!你不能因此怪我,并且,我是真的以为那是我的房间罢了。』
『那么说你压根都没有想理我?就连睡觉也只是走错?』
『你为什么又突然想到这个?奇怪。』
『我只是想到你当时看上去很难过,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就像一只躬起背的小刺猬背对着我睡着,就像刚刚一样无视我的存在,那天你看上去很冷,不停的在抖,那地方可真冷啊』
『那天我想起了很多事,很久没有那么醉过了,或许醉一次也是好事,让我看开了不少。』
『我现在还是希望,如果那天晚上,你能跟我聊聊天,或许你就不会像是一只受伤的小刺猬了。』
『或许吧,如果你唠叨一些,我可能就会顺势睡着了。』
『我不喜欢你喝酒』
『喝酒能让我解脱一部分,这或许对我是好的。』
『你找zoe聊天了吗?』
『什么?你说那天?』
『是的,我认真难过的时候找姐姐永远是正确的。』
『我记不清了,迷迷糊糊的,大概吧,我说了很多,我记得她又叫我Joseph了。对,你看,就像那天,天冷的我的眼睛生疼。』
『你知道找舍友也是可以的,我也可以叫你Joseph.』
『hey,都过去了,很多事。』Joe把头整个都埋到被子里。
『或许我不希望呢…』
『你说什么?』
『没什么,我说我饿了。』
『我是不会在凌晨给你出门买披萨的,外卖都关门了。』
『我只是说说』
『你真是破天荒的,头一次没有强迫我去给你买宵夜。』
『或许我变了呢?』
『那我希望是超好了。』
『外面下雨了Joe』Caspar把身子挪了挪,更贴近了些。
『你可真暖和』Joe没有像以前一样被一碰就弹开。
『   』Caspar没有说话,两个人都沉默了些许。听着窗子外稀稀落落的雨声,偶尔传来车轮驶过。
『我的耳朵也蒙蒙的,我刚刚都没有意识到下雨了。』
『天又有些冷了,伦敦的天空永远不能稳定。』
『你能在这陪我挺好的』
『我们还是每天都在一起』
『这是你强迫的』
『你不喜欢吗』
『不知道』
『你为什么总说不知道,你怎么总是不确定』
『不知道,对与不确定的东西我都不知道』
『你总是把带刺的一面面向我,你感觉得到我很难过吗』
『我以前不是这样的,或许喝酒让我的脑子不清楚了。』
『我不喜欢你喝酒』
『你说过了Caspar』
『我就是想再说一次』
『你最近还好吗?』
『还好吧,我这几天仿佛过得很充实,每天过来打搅你,除了独自一人回到家,很空,我都在给你的房间睡觉,这让我感到一丝安心。』
『我们还说会经常在一起的,就像我给我们的粉丝说的那样,什么都不会改变的』
『是吗』
『  』Joe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他适应没有Caspar的生活吗?或许不,一切都没有改变吗?改变的太多了,只不过在自欺欺人罢了。

『我希望你开心』
『我也是』Joe别过头冲Caspar笑了笑
『能有你这样的朋友,很好』
『我也是。』
『你认为我是你的朋友吗』
『是的,你是最好的,就像我曾经说过的,你是唯一的』
『我很高兴听到你这么说』Caspar笑了笑,心里突然不知道是开心还说难过,他其实对很多事,也没有那么确定。
『我也很高兴听到你说你高兴』Joe也笑了笑,或许吧,他总是这样想,或许这样就是他们之间最好的界限了吧。

『晚安Caspar』
『晚安Joe』
Caspar揉了揉仿佛是被冷风吹的干涩的要流泪的眼睛,Joe重新背过身去,缓慢的蜷起身体。

————————————————————

—『我能抱着你吗?就像圣诞节派对那天』Caspar的手指在Joe的肩上划过。
—『可以』Joe背着身。

—『当你看着我的时候,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你』

—『我感觉清晰又模糊,很多事绞在一起,让我的眼睛很干。』
—『你知道你可以在我面前哭,这里没有摄像头。』

————————————————————
夜晚已经过去大半,窗子外面还在下雨,沉默不语。

—TBC [或许]

评论(3)
热度(29)

© swimmmmmm💧 | Powered by LOFTER